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七絕‧祝辭謠】/慶賀阮老師破五百詩詞創作記錄



【七絕‧祝辭謠
 
桃花春日盈盈笑,李樹隨風曳曳搖。
文思飛揚創五百,頌歌歡唱祝辭謠。
 
老師破了詩詞創作五百篇的記錄,
現在開創第二個五百篇。
為了祝賀老師的創舉,
子卉匯集了老師近期作品。
 
只因發表在Yahoo Blog的作品已經不可能找回,
唯有將第475504篇的作品共三十篇,製作成圖片發表。
鑒於子卉能力有限,製作粗糙,請多多包涵。
旨在供大家重溫學習。
若有錯漏,也望老師批評指出,感激不盡!


 
 
在此老師:
文思泉湧,畫藝精湛,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以下是老師第475504篇作品,共三十篇。
供大家重溫學習:



















 






 




 
誰是知音人~王芷蕾
 
我走上天涯路
一處處訪知音
要對他問一問可是熱情人
我準備贈給他花一束 花一束
花含笑 笑盈盈
它就像熱情化身 為你去寒冷
 
我走遍人間路
一處處訪知音
要對他問一問可是正義人
我準備贈給他劍一柄 劍一柄
劍閃光 光森森
它就像正義象徵 為你消仇恨
 
我帶著花與劍
一處處訪知音
我要問一問誰是知音人
我準備贈給他花一束
劍一柄 花與劍 語輕輕
要等候知音來臨 他好訴平生
 
 謝謝大家,謝謝老師!
 
凌子卉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